close

    在愛情裡 肆無忌憚地任性
    
    你總是由著我
    
    不論是誰的錯  你總是第一個道歉
    
    第一個 挽著我 說  好啦!別生氣嚕!
    
    我總敵不過你 那可愛調皮的笑靨
    
    總是深陷沈淪在 你那深深的酒窩裡
    
    你用你深深滿滿的愛 寵壞我
    
    讓我放肆的撒野著
    
    我哭著紅著眼睛  問你
    
    怎麼辦  我要當媽媽了
    
    你伴著我  只說
    
    我才怎麼辦呢 一個大女兒已經夠忙的了
    
    遇見你的那一刻  我才明白  這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

 

    今天要討論的後製項目  是噴水池
    
    童話故事裡公主與王子相遇、跳支舞的場景
    
    肯定就是在有高高噴水池的 舞池邊
    
    那種 別人忙別人的  一團亂轟轟的氣氛中
    
    我的眼裡只有你 你的眼裡也只能有我的情緒之中
    
    那時 天雷勾動地火 一發不可收拾的愛恨情仇甜蜜
    
    才更顯得無與倫比的浪漫。
    
    但是, 愛情就是必須面臨到各種風風雨雨
    
    還有那如海浪滔天的波折及考驗
    
    就連拍個婚紗照  只是偶爾想要浪漫一下
    
    但偏偏 那水  就是遲遲不起來

 

    在氣氛如此美妙浪漫的氛圍中
    
    為什麼那水  就得低低的  依偎著那池畔
    
    別說  是被我們濃厚的愛情給比下去了
    
    這這這這   就差這麼一小步  怎麼成為永恆
    
    以後 每每翻開婚紗本 這個我會第一個噴淚
    
    當你有跟我一樣的想法時  那  你得和我一起說
    
    on Air
    
    沒錯!就是婚紗照界的整形大師!
    
    人稱 婚紗照鬼見愁的 婚紗醫師 - On Air 玩影像合成工作室

 

    像這樣完全憑空捏造出的水花  才是最困難的
    
    相信大家的物理概念都不錯
    
    水在不同的反光下 會映出不同的顏色
    
    而且 在無法抗力的情況下 水花會深受地心引力影響
    
    在這樣的高度下 會產生 多大的彎曲角度
    
    在水池中燈光的照映下  會產生出什麼類型的顏色
    
    水在這樣的高度下  會有多少顏色的折損
    
    原始水池中 正常的高度 應該會有多高
    
    水是透明的   要如何 創造水柱  又讓他擁有透明質感
    
    而並非讓水柱變成實心的塑膠體呢
    
    這一切一切的問號 無非是深深地考驗著我們
    
    難不成 我們得再找個良辰吉日 親臨百貨公司  觀測一下 水的狀態
    
    及考量到當時的風速  及氣候 來調整出一個最適合的光景呢?
    
    當然  在新娘迫切的懇求下  我們得想一個辦法
    
    想一個  憑空捏造出的 水柱
    
    而位置 角度 色澤 就得完全依憑小編的閱片無數了
    
    
    
    最後  不斷地調整後 總算呈現了最完美的作品
    
    也讓新娘的一樁心願完成了  之後的婚紗照還是可以拿出來 review了

   
    
    
    
    

 

    ----------------------------------------------------

    【聯絡方式】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ONAiR501

    LINE@:https://line.me/R/ti/p/%40ocj0289o

    ⬆️⬆️⬆️直接點入連結即可加入唷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onair_photoshop

On air 

 

  常常會有新人跟我們反應 婚紗業者為什麼都說沒辦法修

    

    找了三四家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再決定要放棄之餘,您是否願意再給這張影像一次機會

    

    所有的疑難雜症基本上都可以解決

    

    只要您願意跟我們聊聊 告訴我們您期許您的照片能呈現出來的

    

    只要您願意告訴我們 您所喜歡的色調及風格

    

    只要您願意跟我們分享您的愛情故事

    

    我們都很樂意聆聽唷

    

    現在onair 玩影像還多

    

    影像輸出唷

    

    不只讓您有婚紗照本

    

    當天宴客的影像也能配合修圖 排版

    

    輸出成歸寧本唷

    

    再給閨蜜屬於彼此的單身掰掰閨蜜本

    

    現在也有在發售唷

    

    讓您的閨蜜 不只有謝卡

    

    更有屬於彼此值得回憶的影像唷

    

    小編自己也有做婚後回憶本

    

    紙婚棉婚甚至金婚

    

    除了傳統喜貼之外 現在還多了婚禮日報的選項

    

    讓您的賓客 不只可以知道您的婚宴位置日期

    

    還能參與您們的愛情故事 分享您們的愛情喜悅唷

    

    費用也比客製化喜帖CP值還要高很多唷

    

    有關婚宴問題 都歡迎您們跟我們聊聊唷

    

    

    

    

    

    #我們不只修掉了

    #而且還修到看不出來有修過

    #你們的肯定讓我們更確定自己在做對的事

arrow
arrow

    OnAir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