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的路上 我總是學習著改變
    
    改變著成為對方所喜歡的我
    
    即便知道 這樣的改變會讓自己受傷
    
    卻還是執迷不悟  深陷在恐怖的迴圈裡
    
    在我心裡  只要對方很幸福就夠了
    
    那麼 我心中那小小的淚痕 就顯得不重要了
    
    我甚至忘了 當初 愛情開始發酵的時候
    
    在對方瞳孔中閃耀光芒的自己是什麼模樣
    
    在這樣反覆地重播下 我迷失了自己
    
    也從他們的口中 聽到了 「我們分手吧」
    
    「你跟我想像中的 不一樣」
    
    「我想要的不是另一個媽媽」...諸如此類傷人的話。
    
    一個人的生活  真的很不容易
    
    我學會愛自己  把自己擺在第一位  對自己更好
    
    當我遇見了你   我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們有多麼契合
    
    我們喜歡喝同一種飲料 喜歡同一口味的蛋糕
    
    喜歡吃乾麵   喜歡看星空  喜歡旅行  喜歡攝影
    
    我們就像另一個自己  不需要任何的改變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謝謝你的出現  讓我知道  原來自己真的值得被好好地愛著
    
    敬  幸福

     今天要看的照片 後製項目是雙重曝光
    
    我們很難告訴你 到底有什麼樣的素材
    
    才能做出屬於這張照片最完美的協調性
    
    你說  難道這就是這張照片最美麗的部分嗎
    
    我也不敢斷言
    
    雙重曝光 是絕對的考驗著後製師的審美觀
    
    而審美觀也是相當主觀的
    
    並沒有非黑即白的 標準答案
    
    小編很喜歡用海洋\天空來創作
    
    那種浩瀚廣大的愛 與幸福
    
    本來就該是人人都可以感受的
    
    只要你願意抬起頭  仰望天空即便晴雨
    
    只要你願意低下頭  感受浪花在您腳邊拍打
    
    更何況 人海茫茫 要遇見對的另一半   那是多麼不容易
    
    再加上一點復刻的效果  帶點回憶的也帶點念舊的質感
    
    讓照片能夠更加分
    
    
    
    ❤️你們也喜歡雙重曝光嗎?
    
    目前雙重曝光也可以做成電子喜帖、實體喜帖、明信片、謝卡、無框畫唷!
    
    快來私訊小編兒~說您在痞客邦看到我們的資訊唷^^
    
    小編一定幫您算個超級超級超級優惠價❤️

 

 

On air 

 

  常常會有新人跟我們反應 婚紗業者為什麼都說沒辦法修

    

    找了三四家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再決定要放棄之餘,您是否願意再給這張影像一次機會

    

    所有的疑難雜症基本上都可以解決

    

    只要您願意跟我們聊聊 告訴我們您期許您的照片能呈現出來的

    

    只要您願意告訴我們 您所喜歡的色調及風格

    

    只要您願意跟我們分享您的愛情故事

    

    我們都很樂意聆聽唷

    

    現在onair 玩影像還多

    

    影像輸出唷

    

    不只讓您有婚紗照本

    

    當天宴客的影像也能配合修圖 排版

    

    輸出成歸寧本唷

    

    再給閨蜜屬於彼此的單身掰掰閨蜜本

    

    現在也有在發售唷

    

    讓您的閨蜜 不只有謝卡

    

    更有屬於彼此值得回憶的影像唷

    

    小編自己也有做婚後回憶本

    

    紙婚棉婚甚至金婚

    

    除了傳統喜貼之外 現在還多了婚禮日報的選項

    

    讓您的賓客 不只可以知道您的婚宴位置日期

    

    還能參與您們的愛情故事 分享您們的愛情喜悅唷

    

    費用也比客製化喜帖CP值還要高很多唷

    

    有關婚宴問題 都歡迎您們跟我們聊聊唷

    

    

    #我們不只修掉了

    #而且還修到看不出來有修過

    #你們的肯定讓我們更確定自己在做對的事

    #我們不只修掉了

    #而且還修到看不出來有修過

    #你們的肯定讓我們更確定自己在做對的事

    #我們不只修掉了

    #而且還修到看不出來有修過

    #你們的肯定讓我們更確定自己在做對的事

    

    #我們不只修掉了

    #而且還修到看不出來有修過

    #你們的肯定讓我們更確定自己在做對的事

    ----------------------------------------------------

    【聯絡方式】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ONAiR501

    LINE@:https://line.me/R/ti/p/%40ocj0289o

    ⬆️⬆️⬆️直接點入連結即可加入唷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onair_photoshop

arrow
arrow

    OnAir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