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換一下文章的順序,我們先討論照片吧!

  自從當了 婚紗照治療師 後 我們開始遇見各式各樣想不到的問題

  有的是 新人不小心在拍婚紗照那天 長針眼了

  莫名其妙的大小眼  該雙眼皮的 變成單眼皮

  明明就一直張開眼 才一閉眼 竟和攝影師的快門同步

  到底是怎麼回事 還是 新人壓力太大 臉都笑僵了 還跟不上攝影師的節奏

  但時間就是不改了 那怎麼辦了  這時候就該來找找影像治療師囉

  我們最自慢的是  不管你的照片怎麼樣 只要畫質夠 都一定能滿足您的需求

  基本上  對專業的 治療師 來說 沒有任何困難

  像是 最常見的藍天 白雲   常常會遇到就是天氣的考驗 

  天氣總是會在不對的時候綻放  彩虹 也得在濕淋淋的地上

  拖著婚紗 濕漉漉的才能拍出想要的影像

  但換句話說 除了彩虹之外 其他所有照片都是一片淒

  更別說 妝髮了 搞死造型師才會選擇去剛下完雨的海邊拍

  像這對新人 特別挑選自動販買機的前方拍照 

  但後面洗車場的高級遮陽板 偏偏就入鏡了

  莫非這是彩虹嗎? 咦 ? 大誤

  新人一開始先從PTT上看到推薦 之後

  特地來詢問我們 有沒有機會 可能 可以 造出一片 藍天

  當然 一開始 也只是抱持著 肯定是無法的心情

   身為專業的  影像治療師 怎麼可能會告訴你沒救了呢?

  更何況 我們的專業 給你巴黎鐵塔都沒問題

  其實 要說到 大自然 真的很神奇

  並不是每一分藍天 都是一樣的

  也不是 每一天的藍天  都是一樣的

  更何況 也不是每一片藍天 都適合每一張照片

  每天看照片 超越百張的 專業團隊

  能為你做的  絕對不是單一的合成

  有在關注我們粉絲團的人 可以直接點開所有藍天來看

  每一張的藍天 藍的程度 白雲涵蓋程度

  都一定會依照每張照片的不同而有所異動

  真的不是 一昧地套用 就可以的

  當然 這也要是不斷的嘗試 閱讀照片才有的效果

  因此 我們才可以依據這樣的自信 

  告訴大家  相信我們的大家 

  我們之所以  出眾 不只是 僥倖

  而是我們有實力 閱讀每張照片

  了解 攝影師的取景需求 

  更貼近新人們的理想構圖

  這樣的天造地設 才能創造出每張照片的特色

  如果是真的畫質太差的照片 不適合

  我們也會第一時間告知  

   絕對不會 為了要強迫你消費  設下圈套

  跟你說的天花亂墜 卻什麼都不能為你做

  做出來的也與你想像中 截然不同

  相信專業 才能讓你的照片更加活躍

   

   

   常常會有新人跟我們反應 婚紗業者為什麼都說沒辦法修

    

    找了三四家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再決定要放棄之餘,您是否願意再給這張影像一次機會

    

    所有的疑難雜症基本上都可以解決

    

    只要您願意跟我們聊聊 告訴我們您期許您的照片能呈現出來的

    

    只要您願意告訴我們 您所喜歡的色調及風格

    

    只要您願意跟我們分享您的愛情故事

    

    我們都很樂意聆聽唷

    

    現在onair 玩影像還多

    

    影像輸出唷

    

    不只讓您有婚紗照本

    

    當天宴客的影像也能配合修圖 排版

    

    輸出成歸寧本唷

    

    再給閨蜜屬於彼此的單身掰掰閨蜜本

    

    現在也有在發售唷

    

    讓您的閨蜜 不只有謝卡

    

    更有屬於彼此值得回憶的影像唷

    

    小編自己也有做婚後回憶本

    

    紙婚棉婚甚至金婚

    

    除了傳統喜貼之外 現在還多了婚禮日報的選項

    

    讓您的賓客 不只可以知道您的婚宴位置日期

    

    還能參與您們的愛情故事 分享您們的愛情喜悅唷

    

    費用也比客製化喜帖CP值還要高很多唷

    

    有關婚宴問題 都歡迎您們跟我們聊聊唷

    

    

    

    

    

    #我們不只修掉了

    #而且還修到看不出來有修過

    #你們的肯定讓我們更確定自己在做對的事

    ----------------------------------------------------

    【聯絡方式】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ONAiR501

    LINE@:https://line.me/R/ti/p/%40ocj0289o

    ⬆️⬆️⬆️直接點入連結即可加入唷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onair_photoshop

   

     影像詩人 E 2017.07

     還記得 那年夏天 你翻過學校圍牆

     只為了給我 情人節巧克力

     教官一路追趕著你

     跑過教室前後  

     你大喊著  我好喜歡你

     那時我感動的淚水 嘩啦嘩啦的落下 

     當時 造成全校轟動

     大家都知道 我有個瘋狂的男朋友

     這一路的瘋狂   就要邁向第十年了

     每每 說到你做的各式各樣無厘頭的狂舉

     都會讓大家 笑到不支倒地

     這一年的夏天  

     你望著我 說  如果 當時你沒這麼勇敢 我們還會在一起嗎

     我說  會呀  因為我就喜歡 你這麼白痴

     你說  那 你願意 陪我 這麼白痴下去嗎

     你就在我面前 單膝落地 手拿著 吸管做成的圈

     為我戴上  那  稀鬆平常 的吸管圈

     就這麼訂了  

     這是我第一次 看到總是瘋狂的你 落下淚滴

     你顫抖的手 我感受到你的緊張

     我也哭了  謝謝你 一直一直 那麼珍惜我

     謝謝你  一直一直 那麼勇敢

     謝謝你  一直一直都陪著我

     從今以後 我就是你的牽手

     多多指教了  老公

   

       

      

  

arrow
arrow

    OnAir影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